國泰產險推出新佛心「防疫保單」 確診理賠至少8萬!

▲國泰產險推新「防疫保單」,確診理賠最少8萬。(圖/國泰產險提供)

▲國泰產險推新「防疫保單」,確診理賠最少8萬。(圖/國泰產險提供)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大幅提高國內民眾的保險意識,前陣子更出現搶購「防疫保單」的現象,對此,國泰產險自2月18日起推出「心疫滿分」專案,保費只要988元,確診理賠至少8萬。

此保單結合「法定傳染病隔離補償」、「法定傳染病確診補償」、「突發疾病住院日額」、「突發疾病加護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住院日額」等四大保障,一次涵蓋「隔離」、「確診」及「住院治療」,打造保障更全面的防疫保單,讓民眾更安心。

國泰產險指出,截至目前,確診病例已超過1.06億例,國內疫情雖努力控制中,但居家隔離人數也逾1.2萬人次,國泰產險健傷險部協理雷志漢表示,在這個疫情肆虐的環境下,「心疫滿分」的保障將能更貼近民眾需求,讓民眾的保費花得有價值,特別著重在疾病醫療保險上,其中「突發疾病住院日額」、「突發疾病加護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住院日額」不只理賠法定傳染病,也可理賠保單生效前180天未曾診療過的疾病,舉例來說,若民眾在保單生效前的180天內未因腸病毒就醫,但投保完成後不幸因為感染腸病毒而需住院治療,即可申請理賠。另外,如果在海外特定地區住院治療,保額依地區別可自動大幅提升(詳細內容請以保險單與保單條款為準),「心疫滿分」不只防疫更具心意,尤其在疫情過後,還是能具備保險應有的價值。

以其中一個投保方案為例,萬一不幸受居家隔離後確診,可申領「法定傳染病隔離補償」2萬元和「法定傳染病確診補償」6萬元,再依實際住院日數給付住院保險金,總理賠金額至少8萬元。

在專案費率的訂定上,15歲到59歲這個大眾年齡區間,專案保費只要988元;未滿15歲的小朋友也只要888元,60歲到64歲則為2,100元;「心疫滿分」專案首次投保年齡最高為64歲,續保最高可至70歲。

截至目前,台灣產物保險公司熱銷逾300萬張的「防疫保單」已有5件申請理賠,發言人黃志傑日前表示,3名申請人的理賠金已匯出,剩下兩人最慢本週完成核對、匯款等作業。

台產也強調,被保險人需備妥理賠申請書、隔離通知書、個人身分證明文件及銀行存款帳號資料;若取得理賠,因為已達該保單的最高理賠上限,這張保單的保險契約也就結束;如果民眾已投保,卻尚未收到保單,但在投保後才收到隔離通知書,可向該公司申請理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