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底撈發現「撈麵練習生」!一個人躲在角落「默默修煉」

▲▼吃海底撈發現「撈麵練習生」!一個人躲在角落「默默修煉」。(圖/翻攝微博)

▲海底撈員工在停車場默默練習甩麵技巧。(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大陸麻辣火鍋連鎖餐廳「海底撈」以貼心的服務聞名,顧客若點撈麵來吃的話,還會有員工親自到桌邊表演「撈麵秀」。不過,「撈麵秀」的背後其實有著許多努力,一名網友近日就在停車場的角落,發現正默默練習甩麵的「練習生」,認真的身影看了讓人相當感動。

該名網友最近在微博上傳了影片,表示自己之前到海底撈吃火鍋,在商場停車場的角落發現一名正在練習甩麵的「海底撈練習生」,而且旁邊完全沒有其他的人。

影片發布後很快引起大量網友關注,大家看了都相當感動,「總有人在你看不見的角落偷偷努力。」「你要偷偷的甩麵,然後驚艷所有人!」「這努力程度比選秀男偶像還努力!」

此外,也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前幾天去吃海底撈,聽甩麵的小哥說,甩麵是有比賽的,前三名還有獎金,「每個地方都有這個比賽,北京、上海的第一名獎金上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