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眼鏡行痴漢出沒!主任狂摸女店員 老闆竟喊:第3次再報警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連鎖眼鏡行主任摸女員工臀部,老闆求女員工被摸第二次、第三次再報警。(圖/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汐止區知名連鎖眼鏡行1名賴姓女員工疑遭鍾姓主任摸臀,豈料她向老闆反應,何姓老闆非但沒有積極處理甚至冷漠回「等被摸第二次、第三次再報警」,賴女看在老闆是自己好姊妹丈夫忍住。豈料她在臉書社團見有人遭性騷擾,並將自身經驗貼文在社團上,甚至明確指出鍾男及何男全名及事發過程,挨告妨害名譽,士林地院認為她所說有證據,獲判無罪。

賴女哭訴自己擔任連鎖眼鏡行店員,某天眼鏡行主任假裝在講電話,從她身後走來走去,找機會摸她屁股,以左手手掌背面摸完她兩邊屁股後假裝沒事出去買飯。她被摸完當下哭著向何姓老闆的太太也就是吳姓好姊妹說此事,豈料何姓老闆竟說「等被摸第二次、第三次再報警」,賴女當下哭著氣著、忍著給他們夫妻倆面子。

豈料2018年12月16日上午,賴女在「汐止集團」粉絲專頁刊登自己遭性騷擾的經歷,她表示要求鍾男要帶他太太前來道歉,但遭到拒絕,她表示只好報警,豈料鍾男竟要她調店,賴女當下「我說你調店跟我無關,我就報警了」沒想到當天晚上何姓老闆將她開除,騙她說長官叫她明天不用來上班了」的文字。

2019年5月3日她甚至到連鎖眼鏡行門市喊:「色狼的老闆,何某某,開除我」、「被性騷擾還不保護員工,還開除我」、「被性騷擾你開除員工合理嗎」讓她挨告妨害名譽。

▼賴女遭摸臀向老闆反應,老闆竟求她被摸第二次、第三次再報警甚至開除她讓她相當難過。(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子哭泣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挨告的她開庭表示自己真的是被性騷擾,沒想到反應後竟遭到開除,她真的感到相當委屈。法官勘驗店內監視器,發現當時監視器因鍾男身體遮擋,無法確定他有觸摸賴女臀部的畫面,但當鍾男走過賴女背後,賴女突然抬頭往鍾男方向看去,又多次往鍾男離開方向看去。法官認為若非賴女背後有動靜,為何將手上工作放下突然抬頭,也認為賴女跟鍾男並無結怨,沒有理由刻意捏造事實。

法官調查甚至發現賴女遭觸摸臀部半小時後,向何姓老闆反應此是,她說「您可以幫我看監視器嗎?路真的那麼窄嗎?」,法官認為賴女在警詢稱「當時先忍住,因為要蒐集足夠證據」,並無道理。

最後法官認為,賴女提出的證據,合理懷疑她所陳述事項並非和事實不符,賴女有相當理由因此無法認定有誹謗罪嫌;並無法證明賴女有犯罪,故判無罪。

薑黃素+兒茶素,纖盈美顏

超級女神驚人家世曝!1周5天信義夜店跳通宵 68歲嬤IG擁6千鐵粉

護理正妹言兒街頭賣餅 無酬義助阿伯「背後藏洋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