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冰淇淋機」內部曝光!員工清理到懷疑人生 18萬網看傻

▲外國一名麥當勞員工將清理冰炫風機台的過程拍攝下來,分享製TikTok。(圖/翻攝TikTok@meg.morgan4)

▲外國一名麥當勞員工將清理冰炫風機台的過程拍攝下來,嚇壞許多網友。(圖/翻攝TikTok@meg.morgan4)

記者吳美依/編譯

外國一名麥當勞員工將清理冰淇淋機台的過程拍攝下來,分享至TikTok。她曝光了機器內部真實模樣,一邊工作一邊抱怨,至今吸引超過18萬次觀看、1.7萬多個讚。但是,許多網友都被嚇壞了,紛紛表示再也不會點冰淇淋或冰炫風來吃。

影片中,冰淇淋與巧克力配料大量濺出,凝固在機台周圍的金屬溝槽。原PO一邊使用塑膠湯匙刮除,一邊埋怨,「好噁心,它真的刮不下來。怎麼會有人點冰淇淋?我為什麼還在這裡工作?噢,它開始在滴了!」

@meg.morgan4

sorry our machine is broken##fyp ##mcdonalds ##icecream ##cleaning ##Homemade

Steven Universe - L.Dre

儘管在影片尾聲,機台已經清理完畢,再度恢復乾淨到發光的模樣,一些網友卻表示,「(我)再也不會吃冰炫風了」、「我不會再點麥當勞的冰淇淋了」、「我現在知道為何你們總是說冰淇淋機壞掉了」與此同時,另一群網友卻說,他們看了影片後,反而更想來一份嚐嚐。

此前,另一名麥當勞前員工在推特上揭露內部秘密。他提到,許多顧客想要點奶昔或冰炫風時,總會碰上機台壞掉、無法供應的狀況,而事實上「冰淇淋機從來沒有故障過,但光是清理就必須花上3個小時,所以我們就會直接說它壞了」。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仙氣破表ANNA SUI淡香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