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陰牌」挖墳割陰做成...龍婆YUNI生前製品價格曝

▲▼佛牌專家認定這塊佛牌,確實由女性陰部製成,通常都是跑去挖墳割肉製作而成。(圖/民眾提供)

▲佛牌專家認定這塊佛牌,確實由女性陰部製成,通常都是跑去挖墳割肉製作而成。(圖/民眾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泰國佛牌是許多泰國四面佛信眾喜愛的佛牌,但其實泰國佛牌分成正牌、陰牌2種,正統佛牌幾乎都是由泰國寺廟的和尚製作,但陰牌則是在佛牌市場私下流通,佛牌專家表示,有一塊名為YUNI的「陰牌」,是一位製作陰牌出名的泰國龍婆生前所做,售價在泰國大概約5千元泰銖左右。

佛牌專家阿恆表示,泰國正統寺廟出來的佛牌,主要稱為正牌,但利用屍油、屍粉製作,或是屍體的部位製作而成就稱之為陰牌,陰牌主要在泰國北部居多,許多泰北的佛牌製作者,都會跑到山上挖墳取屍體材料製作佛牌。

而製作這塊由女性陰部組成的陰牌「YUNI」,則是由知名的龍婆碧納(LP pinak)在生前所製作,但是該陰牌並沒有透過寺廟出品,而是製作完畢後在泰國坊間流傳,在泰國的價格約落在5千元泰銖左右,以匯率兌算,約台幣4722元。

阿恆強調,陰牌在台價格是持有者自己喊價,並非有一定的價格,且在市面上本來就不是很流通,都是特定玩家在私下交易,所以在台灣賣到8萬8千元也不意外。

阿恆說到,這塊陰牌主要可以幫助「得到人緣」,但是佛牌只是輔助,主要還是看個人誠心拜拜,才可以得到泰國諸佛的庇蔭與保護,如果信眾想要請供佛牌,也可以到中壢、台南的泰國寺廟請供「正統佛牌」。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