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上課巴頭、笑「腦袋裝O液」!國中男不敢去學校…爸提國賠獲償

▲▼補習班,補習,老師。(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桃園某國中教師遭學生控訴,上課會拿麥克風、水管等物敲學生的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在桃園某國中任教的張姓男老師,2015年至2017年在擔任班級導師期間,竟多次對學生阿傑(化名)做出各種侵害行為,致阿傑每天都害上學,並患有適應障礙合併憂鬱症。案經阿傑父母提告求償國賠,法官認為張師教學上確實有諸多不當行為,審結判學校及張師各需給付阿傑8萬元,全案定讞。

阿傑自2015年至2017年9月間就讀桃園市區某國中,張男則擔任其班導師及公民科老師。學生阿傑控訴,老師上課時只要心情不佳,就會拿麥克風打他頭部,又或者誣賴他戳同學屁眼,要求他只能坐在講台前或垃圾桶旁;阿傑再稱,他一次段考僅因平均成績不及格,就遭張師出言辱罵、呼巴掌,另有次老師直接在全班面前說他「腦袋裝精液」、「耳朵長包皮」,甚至無故要求他做伏地挺身,並要求動作「要像A片裡面的男優在X女優一樣要呈90度」等。

阿傑難過再言,有一次他帶一桶脆笛酥到學校,以便下課肚子餓時食用,卻遭班導沒收,張師雖告知他下課時可至老師辦公桌食用,但他前往食用後,張師竟以他偷吃為由,在全班同學面前將他的脆笛酥整桶搗碎,直接灑在他面前。阿傑父母因無法認同老師作為,一氣之下告上法院,向校方及班導聲請國賠。

法庭上,張師坦言有讓阿傑做伏地挺身,但否認有要求「動作像A片」,強調只是希望學生動作確實,以免傷害到身體;不過同學丙出面證稱,只要有同學在做伏地挺身,班導就會說「好像在性愛」,另「腦袋裝精液、耳朵長包皮」等語,班上所有男生都被講過,不是只有阿傑。

針對麥克風敲頭事件,張師辯稱上課時只要同學放空或亂講話,他就會請同學上來以手上有的東西輕輕提醒他們,不是只有針對阿傑。對此,同學丙、丁、戊皆表示,考試成績不好或上課吵鬧就會被老師叫上台敲頭,但力道都輕輕的,除了麥克風,老師還曾拿過水管、鏟子等;至於脆迪酥事件,張師則強調是因阿傑偷吃已經沒收的脆迪酥,他一時太生氣才將脆笛酥搗碎,並沒有要羞辱人的意思。

法院審理時勘驗同學證詞,認為張師任職期間曾以具有性意味的言詞辱罵阿傑,使阿傑在同學面前陷於難堪,除減損阿傑聲譽外,也足以影響他的人格尊嚴與學習表現,已不法侵害他名譽權;對此認為阿傑求償國賠有理由,審結判其所屬國中及張師各需賠償他8萬元。全案定讞。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人夫偷吃小三拍激情片!妻開電腦驚呆…提告反遭小三下馬威

姊妹檔搭小黃遇狼!運將邊開車邊「摸她私處」:來當我大、小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