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傳統大餅送人超霸氣! 網狂推「1家老字號」:便宜又好吃

▲▼不少人至今仍偏好傳統大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中式大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新人結婚時,女方多會給親友一盒喜餅,雖然現在大多都是包裝華麗、口味多樣的西式喜餅為大宗,但也有不少人更熱愛中式大餅。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有沒有中式喜餅霸主的卦?」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有網友就分享了自己心目中的第1名,「日興堂啊!便宜又好吃」、「郭元益有一種大餅很好吃」。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中式喜餅霸主」為題丟出討論,他覺得送人中式喜餅相當霸氣,一人獨享也很爽,不論是雲林縣北港鎮的「日興堂」,又或是苗栗縣卓蘭鎮的「江記永安喜餅」,都完全打中他的口味,「有沒有中式喜餅霸主的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好奇,中式喜餅霸主是哪間?(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中式喜餅不錯啊!我都買切片的」、「傳統的喜餅才棒好不好,西式的容易踩雷」、「新建成好吃」、「奕順軒之前吃很好吃」、「龍鳳堂」、「永安真的好吃」、「我爸超愛吃大黑松小倆口的中式喜餅」、「舊振南啦」、「郭元益的京饌玉露很讚」、「當然是郭元益」、「淡水新建成+1」。

其中,被最多人點名的則是「日興堂」,「日興堂真的好吃,肥宅推薦」、「北港日興堂的豆沙滷肉大餅比西式喜餅好吃太多了」、「今年結婚就是用日興堂」、「吃過北港日興堂,超級愛」、「北港日興堂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