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峒保安宮國運籤出爐!4籤「保守為主」:守住目前台灣局面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11日依照傳統「撞鐘儀式」,敲響108響平安祈福,於12日凌晨抽出國運籤詩「萬里求仙意甚虔,青山重疊水連天終尋隱道桃源洞,不覺回來坐碧蓮」。對此,廟方表示,4支籤總體都是以保守為主。

大龍峒保安宮有200多年歷史,抽出4支籤分別為歲君(國運、整體運勢)、生理(商業)、五穀(農牧)、海冬(漁業)等,分別為第57首、第31首、第35首及第6首。

國運」部分為「就像桃花源記一樣,千里迢迢尋找理想的仙境,但不知不覺還是回到自己的蓮臺,一切以保守自己的功德為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理」運籤,「即使獲得的成果、賺到的金錢看起來的數據或許不甚如意,但比下有餘,稍看一下國際情勢,其實不管動靜如何,整個成長的幅度其實都是很能符合預期的計畫。新的一年氣象新穎,值得期待。」

▲▼大龍峒保安宮國運籤出爐!4籤「保守為主」:守住目前台灣局面。(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大龍峒保安宮的4籤以「保守」為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大龍峒保安宮國運籤出爐!4籤「保守為主」:守住目前台灣局面。(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五穀」運籤,「就像最近的天氣一樣,雨不會下整天,也不會都不下,農人最需要的雨水也是如此,有水無水都要做好準備,這樣縱使有浮雲遮月,月光皎潔終究不會被遮掩,就不會被阻礙。萬事萬物的進行,宜保守自己的言行為主。」

海冬」運籤,「不要去過問別人的情況如何,也不要為了跟別人爭強鬥勝就亂花錢,多多焚香祈禱,保守一點行事,按部就班,自然就會有很好的結果。」

廟方表示,4支籤總體都是以保守為主,所以要守住我們目前台灣的局面,就會有很好的結果,大家要耐心等待,也不要心一直向外求,喜事自然會上門;此外,廟方解釋,俗稱的國運籤,其實應該叫做公籤,求問私事叫做私籤,公籤是求問公眾的事務,而且是一個大方向,不太能用國運來一言以蔽之。

▲▼大龍峒保安宮國運籤出爐!4籤「保守為主」:守住目前台灣局面。(圖/廟方提供)

▲大龍峒保安宮國運籤出爐。(圖/廟方提供)

►美容油霸主,趕走全身紋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