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離婚理由!想吃拉麵老婆不讓 她讚川普「真男人」嗆夫:沒用

▲桃園市杜姓男子與張姓陸籍妻子結婚14年僅4年同居,女兒形容「父母幾無互動」,地院法官判准離婚。(圖/達志/示意圖)

▲近來有不少夫妻因為各種生活瑣事鬧離婚。(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韻如/整理報導

近年來離婚理由百百種,除了常見的個性不合、伴侶不忠之外,還有人因為對方體味太重,而提出離婚。其中,高雄還發生一件,因為丈夫想吃拉麵,但妻子不肯,丈夫最終崩潰訴離的案件,而此案一曝光,也讓不少人驚訝不已。

回顧案情,這名人夫阿宏(化名)與大學學妹小君(化名)交往7年後結婚,但婚後,阿宏發現2人個性、生活習慣及價值觀差異甚遠,小君甚至開始對他冷淡,面對他所有的親密舉動幾乎毫不回應,更經常忽略他想吃拉麵的需求,外出時都選擇沒有拉麵的店家用餐,讓他相當崩潰,列出9大罪狀來訴請離婚。

▲▼拉麵,吃拉麵。(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一名男子就因為妻子不讓自己吃拉麵,而列出妻子9大罪狀訴請離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然而,小君事後出面駁斥阿宏指控,就連阿宏母親也出面替媳婦說話,法官審理後,認為2人本就出生於不同家庭,婚後也必須花時間磨合,且阿宏所提出的證據,讓人實在難以認定2人婚姻無法維持,最終駁回其訴求。全案定讞。

此外,還有一起案件也是讓人相當傻眼,桃園一對結婚16年的夫妻因為美國大選,而川普敗選而起了爭執。由於夫妻雙方皆是深綠支持者,也都希望川普能夠當選,但最終結果不盡人意,而較理性的丈夫認為,應該認輸並且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但沒想到,太太卻認為,「川普永不認輸,才是真男人」,讓丈夫相當受不了。

誇張的是,夫妻倆事後為此起了嚴重爭執,太太表示,自己欣賞川普的毅力跟堅持,「不像有些男人『無三小路用』!」丈夫認為自己遭到侮辱,氣得喊出要離婚。

▲桃園市龍潭區林姓男子去年11月24日公職人員選舉時,僅投里長選票後把市長、市議員選票帶出投開票所遭選監人員當場查獲,林辯稱是媽媽叮囑他要投給特定候選人但他忘記,想打電話確認才把選票帶出來。(圖/達志/示意圖)

▲另對結婚16年的夫妻,近來因為川普敗選而起了嚴重爭執,妻子更出言嗆聲,讓丈夫不堪受入喊離。(示意圖/達志影像)

就上述兩起案件來看,在現今社會,各種生活上的小事都能夠變成離婚的理由,但婚姻本就需要2人共同努力經營,並且透過各種摩擦來磨合,若僅僅因為生活瑣事就鬧上法庭,不但會耗上不少人力,更也傷了2家人的元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