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是2024年競爭對手?柯文哲「我沒差」:聽到很多傳言⋯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有意角逐2024總統黨內初選,引發外界熱議。由於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早在2020年就表示,自己是直接準備選總統,面對趙少康可能成為未來對手,他表示「我沒有差」,不過自己有聽到很多傳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春節慰問警消同仁。(圖/記者林敬旻攝)

▲面對趙少康要選2024年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僅說「沒差」。(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9日下午慰勞消防、警察執勤人員,針對趙少康宣布要選2024年,可能成為柯文哲未來2024年的勁敵,柯文哲表示,「沒有差!其實我也還沒準備。人家問我說,會不會打亂我的佈局,但我連局都還沒佈,我沒有差。」

至於怎麼看待「政治金童」趙少康參選?柯文哲表示,台灣政治變動太快,不過他覺得「今天事情,先把今天事情做好。」這種3年後的事情,「用不著現在煩惱。」

由於大部分候選人都會先「蓋牌」,趙少康是否太早出牌?柯文哲表示,他不曉得,但再過半年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我現在也不曉得,聽到很多傳言都不知道⋯」至於是什麼傳言,柯文哲僅語帶保留地說「傳言的意思,就是不適合在公共場合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春節慰問警消同仁。(圖/記者林敬旻攝,以下皆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春節慰問警消同仁。(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春節慰問警消同仁。(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