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辣房客「半夜借體重計」爆紅 本尊身分曝光發文了

▲▼女房客借體重計。(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女房客半夜來借體重計。(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分享,凌晨2點時,樓上的女房客突然跑下來,跟他們家借體重計,照片曝光後被網友抓到「驚人亮點」引發討論,而這位女房客身分也隨之曝光。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中分享,樓上的女房客準備搬家,沒想到日前的凌晨2點跑下來,找他借體重計,因此他順手拍了幾張照片,「但衣服跟背景有些違和。」因此,他將2張照片公開,希望徵求P圖達人,能將背景換得美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多網友看完女房客的笑容,忍不住留言回應,「你走路會不會常常跌倒」、「有缺房客嗎」、「半夜兩點到你房間了,只是借體重計!?我書的讀的少,你不要騙我唷」、「炫耀文無誤。」

▲▼女房客借體重計。(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女房客發文解釋為什麼要借體重計。(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另外也有網友找出這位女房客身分,原來是cosplayer「卡比兔」,IG有9.2萬人追蹤,對於「借體重計」,她則在臉書發文說「1、好奇體重啊!2、我活動結束都12了,之後西門走回家也要時間吧。3、我房東就在我家樓下,難得的回去當然去寒暄一下啊。真的很懶的一直回答這問題,尤其是問我半夜借體重機幹嘛這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