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TV被誤認是陪酒小姐!人妻越想越氣 下秒竟「翻身跳橋」溺死了

▲陪酒,酒店小姐,喝酒,約會,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露露在KTV被誤認是陪酒小姐。(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的露露(以下均為化名)因在KTV被人誤認是「陪酒小姐」,覺得備受歧視,坐在男友阿浩車上時又委屈又憤怒,隨即在行駛至大橋時叫停車子,下秒竟下車翻越護欄跳入河中,最後溺水死亡。更可惡的是,男友因擔心自己的婚外情敗露,並沒有報警。

綜合陸媒報導,阿浩2019年11月認識了露露,二人逐漸發展成情人關係。對於這段感情,阿浩形容,「我們雙方都有家庭,不可能在一起生活,只是在生活上、工作上相互幫幫忙。我感覺露露為人還不錯,我們相處的感情還行,我得知露露經常和她丈夫生氣,好像已經分居了。」

阿浩於2020年8月20日晚上,安排露露與其親朋在城關鎮煙波樓酒店吃飯。飯局期間,露露喝了酒,隨後與其朋友到酒店休息。

當晚,阿浩自己與朋友去吃飯、飲酒,飯後與朋友到KTV唱歌,期間他打電話邀請女友過來。露露到了後,在包廂中因誤會產生不滿,情緒激動,男友見狀只好駕車帶她離開。

行駛過程中,露露聲稱微信被表妹封鎖、當晚在KTV包廂被歧視,一直情緒激動。阿浩稱,「露露說當晚一個年齡大的女人從露露手裡奪杯子來敬我酒。她還說那個女的認為她是小姐,所以她心裡不高興。」

阿浩見露露情緒更狂躁了,駕車駛向工農兵大橋,行至橋面中段時,阿浩應露露要求將車輛停下,露露從副駕駛下車後,直接翻越護欄跳入沿崗河中。

然而,阿浩並沒有立即報警,他下車至河兩岸查找未果後,駕車離開現場。隔天淩晨和上午,他2次返回現場查找未果,直到21日下午2時許,才電話報警稱露露跳河。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阿浩怕婚外情曝光所以沒有報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為什麼沒有第一時間報警?阿浩解釋,露露跳河時他也嚇傻了,擔心報警之後,兩人關係被曝光,這樣太丟臉了。

露露屍體在工農兵大橋下游約4公里處被發現。經霍邱縣公安局司法鑑定中心鑑定,露露符合生前溺水死亡。此後,阿浩被指控過失致人死亡罪。阿浩的辯護人認為,阿浩根本無預見其停車後露露會下車跳河自殺。

法院認為,現有證據證實露露患有精神類疾病,案發前因情緒不良有過二次服毒、一次投河經歷,其中二次跟阿浩有關。

證人也證實,露露飲酒後容易失態,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給人感覺精神有點不正常。事發當晚的情況,阿浩明知上述事實,應當預見其駕駛機動車帶露露行駛至工農兵大橋,並在水位高、水流較急的橋面中段快車道停車,可能發生露露跳河自殺的危害後果,因其疏忽大意沒有採取防範措施,停車導致露露下車後墜河死亡的結果。

阿浩的辯護人認為,露露投河後,阿浩未報警的行為與本案定罪沒有任何關係。法院認為,被告人與被害人系情人關係,系特定關係人,被害人露露當晚的行為與被告人阿浩均有關聯,在眼見露露跳河自殺的情況下,阿浩有及時報警救助的義務,應係法律義務而非道德義務,其不履行該義務應承擔相應的後果。

安徽省霍邱縣人民法院一審以阿浩犯過失致人死亡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