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歌手與父口角…臉頰遭「暴賞2巴掌」!飛奔警局求保護

▲▼莊姓女歌手遭父親家暴。(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莊姓女歌手透過選秀節目出道,今卻爆出遭父親家暴。(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邱中岳、莊智勝/台北報導

曾參加選秀歌唱節目出道的莊姓女歌手(約20歲)因歌喉甜美小有名氣,上月才發行首張個人單曲,不料昨(1日)卻爆出遭父親狠甩2耳光,還被趕出家門,莊女因此驗傷,並報警提告家暴、尋求警方保護。目前莊女已搬往他處暫住。

據知情人士透露,昨夜莊女與父親因細故爆發口角,莊父盛怒之下痛賞了她2巴掌,莊女因此嚇得急忙撥打電話向住在桃園的母親求救,並在母親的指示下前往離家最近的派出所報案,並尋求警方保護;後續莊女母親也緊急北上,先陪同她到醫院驗傷後,再載往桃園暫住安置。由於昨事出突然,莊女第一時間並未申請保護令,今將再返回派出所申請緊急保護令,拒絕與父親接觸。

▼莊女前往醫院驗傷,並提告父親家暴。(圖/翻攝畫面)

▲莊姓歌手驗傷單。(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