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裝冷氣「女兒慘變皮膚炎」 婆婆:流汗排毒!網轟爆老公無能

▲寶寶,嬰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兒出現皮膚炎,婆婆也堅持不裝冷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家庭會安裝冷暖空調,冬天夏天都不怕!不過一名高雄人妻哀號,打從住進婆家,就不曾吹過冷氣,如今孩子出生,出現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怎料婆婆依舊拒絕裝冷氣,甚至反嗆「流汗可以排毒...」讓原PO相當崩潰。

「有人家裡也是沒裝冷氣的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大吐苦水,雖然正值冬天,但仍忍不住想抱怨超摳婆婆,多年來遲遲不肯裝冷氣,「夏天其實很熱,尤其我還在高雄」,如今女兒出生,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婆婆聞言,竟回應「流汗可以排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奈原PO好說歹說,婆婆思想依舊頑固不化,「溝通了老半天還是講不贏她」,偏偏老公忙於工作,完全不管婆媳兩人的戰爭,加上礙於私人因素,目前也無法搬離婆家。

文章曝光 後,底下網友一致建議硬起來,「跟老公拿錢裝冷氣,然後霸氣的跟婆婆說,從今天開始,全家水電費都我繳」、「自己買吧,說抽中的,快趁現在尾牙季」、「買一台移動冷氣放在房間,她問就說是除溼機」、「自己出錢裝在自己房間,再加個獨立電錶,一塊錢都不要欠她,看她還叫什麼」、「夏天就帶女兒回娘家避暑,等換季再回婆家」。

▲▼孩子有異位性皮膚炎,婆婆不給裝冷氣:流汗可以排毒(圖/翻攝靠北婆婆2.0)

▲有苦主討拍,婆婆直接把插頭剪壞!(圖/翻攝靠北婆婆2.0)

另一派網友大罵,「小孩是有要排什麼毒?高雄沒冷氣對小孩也太殘忍!小孩體溫本來就比成年人高」、「我猜要是生兒子的話,妳婆婆就買了,南部的很多還是重男輕女」、「老公無能、老婆不自力自強能怎樣?那就繼續熱下去啊」。

►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八年級生》沒聽過就老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