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像義和團橫行台灣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Make Taiwan Great Again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重返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證實,已經收到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的回復黨籍申請,很快將進入正式程序。針對申請入黨一事,趙少康1日上午受訪表示,目前台灣的狀況,有識之士很擔憂,台灣政治變成今天這個樣子,綠營網軍1450像義和團橫行台灣,國民黨一定要強起來,他認為藍軍需要一個領袖,台灣需要一個領袖,「Make Taiwan Great Again!」

▲▼趙少康親自說明重返國民黨事情。(圖/記者屠惠剛攝)

▲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圖/記者屠惠剛攝)

趙少康表示,國民黨是最大在野黨,好像被1450嚇到不敢講話,「碰到1450國民黨不敢講話,一般來老百姓也怕」,再這樣下去台灣會亡國,怎麼可以讓義和團霸道到這個地步,藍軍需要一個有利的領袖,台灣需要一個有利的領袖。

趙少康透露,去年9月有一天韓國瑜要跟他見面,叫他選黨主席,韓很替國家擔憂,認為只有他只能救國民黨,「我說我不可能出來,我經營媒體,我如果出來,所有節目通通要放棄,我何必呢?」

趙少康說,他不是國民黨員,是無黨籍,也不是中央委員,沒資格競選黨主席,「我的確當時離開國民黨,寫了一封信寫註銷我的黨籍,退黨人回復黨籍只要填一個表」,韓國瑜就說,中評委的事他會去跟江啟臣討論,現在的想法就是「有資格就選,沒資格就不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