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老婆長太正!他凍未條「當著丈夫面」搭訕 下秒畫面失控

▲▼當著丈夫的面!他搭訕對方妻子。(圖/翻攝自微博)

▲當著丈夫的面!他搭訕對方妻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陳姓男子和老婆趁著週末,一起訂了一家餐廳,準備一起去吃飯。誰知,這樣開心的一頓飯,最後卻演變成兩人雙雙被毆打。原來,當時他們剛到達坐下,就有一名陌生男子走上來,竟然當著他的面搭訕愛妻,還語氣輕浮稱「有時間一起玩一下」。

綜合陸媒報導,陳男事後氣憤表示,自己和妻子當時剛到達餐廳,菜還沒點好,就有一個陌生男子走到了兩人面前。

正當兩人感到莫名其妙之際,該男子便開口索要妻子的聯繫方式。面對這一狀況,妻子一時不知如何是好,隨後便問道,「你要我聯繫方式幹什麼?」可男子的回答讓夫妻二人都炸了,只見他表情輕佻的說了一句,「美女留個微信,有時間一起玩一下,有什麼關係?」

聽到該男子這麼說,還沒等丈夫說話,隔壁桌一男子看不下去了,他站起來說到,「你沒看到人家老公在這嗎?你跟誰玩一下呢?」聽到別人這麼說,這名陌生男子並不放棄,他表示,「誰是她老公,站起來認識一下!」

這時,一直沉默的陳男坐不住了,面對如此猖狂的人,便拿起桌上的酒瓶站了起來,可是還沒等他動手,搭訕男子的朋友們便都聚集了過來。

隨後,雙方起了激烈衝突,勢單力薄的陳男被對方用砂鍋暴打到面部,而妻子最後也慘遭毆打。

雙雙受傷後,陳男和妻子立刻報警。目前,警方已經立案並展開調查。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