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幫病人買咖啡!她遭控「服務態度不佳」:只是希望醫護被認同

▲衛福部桃園醫院急診室外檢疫所。(圖/記者林敬旻攝)

▲許多護理師都在第一線為了防疫努力。(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事件,因此展開5000人最大規模的隔離,不少民眾對於疫情再次升溫感到憂心之餘,同時也捐贈物資力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感謝他們為全民健康的犧牲與奉獻。不過一名女護理師PO文表示,湧入物資的多寡與否並不是重點,「我們要的是全民認同」。

根據指揮中心統計,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目前國內累計有899例確診病例,放眼國際可謂是交出一張漂亮的防疫成績單,不過近日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的群聚感染疫情,讓一名女護理師在臉書粉專「靠北護理師」表示,「身為第一線醫護人員,照護病人是我們的職責,我們要的不是要多少物資湧入,我們要的是全民的認同,不要把我們妖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原 PO 也指出,老實說,儘管再多物資湧入,真正能夠分到第一線人員手上有多少?所以除了希望可以得到全民認同外,也請隔離病人配合,「我們不是 room service,不幫你買咖啡說服務態度不好」。

對此,留言處湧入眾多網友支持,「鯛民極致無恥,方便當隨便」、「雖然我不是一線醫護,但遇過要我們去啪車的」、「買咖啡...傻眼,這個服務讓人翻白眼」、「自己護理高層,也是把護理人員,當服務員對待管理」、「醫療不是服務」。

►抗菌枕特價,可水洗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