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禁用「中國病毒」 鄭照新:民進黨價值被排外和仇恨取代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下令官員禁用「中國病毒」,指示聯邦政府將新冠肺炎去「武漢」等地標化,避免造成歧視。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鄭照新大讚拜登,並批評民進黨價值被排外與仇恨取代。

鄭照新28日在臉書表示,一個自由主義的民主政權不會將排外的,相較拜登,行政院長蘇貞昌稱「武漢肺炎」,在在讓他感受自由主義與反歧視等等民進黨起家的價值,早被排外與仇恨沙文所取代。

鄭照新提到,若是黨外時期,依他的個性極可能站在黨外這邊,而不是當時的國民黨,但現在的執政黨多的只是趨炎附勢,黨同伐異之徒,口喊民主,卻只是工具不是價值,口稱愛國,卻排斥他人排除異己,無價值可言,要他如何站在民進黨這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