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表態挺黃捷!鳳山清「捷」隊怒:堅定行使小蝦米公民權

▲罷捷團體,黃捷    。(合成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捷團體不滿總統介入罷免案 。(合成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2月6日將登場,這場罷免案備受關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面對黃捷罷免案應提出作戰模式,不應再像過去冷處理。這也讓罷捷團體不滿,認為人民罷免不適任議員黃捷的行動,居然要勞師動眾到讓總統領軍來對戰公民權,雖然總統的介入,讓他們的壓力很大,不過還是會堅定不移的行使小蝦米的公民權。

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面對黃捷罷免案應提出作戰模式,不應再像過去冷處理。對此,黃捷也公開表達感謝之意,但卻也讓罷免黃捷團體「鳳山清捷隊」相當不滿。

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嫌痛批:「沒想到黃捷討救兵竟然討到總統府去了,難道她不知道總統府應該是沒有顏色的嗎?喔,不對,我們終於懂了,原來中華民國的總統府從總統自己開始都是綠色的,所謂的行政中立在蔡英文心中根本就是狗屁!」

他們自嘲「雖然訝異可是也非常榮幸」,徐尚賢說:「人民罷免不適任議員黃捷的行動,居然要勞師動眾到讓總統領軍來對戰公民權,是的,大鯨魚總統很大尾,總統的介入,當然讓我們的壓力很大,不過我們還是會堅定不移的行使小蝦米的公民權,來爭取鳳山人民的支持,為了民主奮戰到底。」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