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刑事人員執行6年輪調計畫 新警長方仰寧:並無此規劃!

▲台南市傳出將針對刑事人員提出「6年輪調條款」,市警局公開否認此一傳言。(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傳出將針對刑事人員提出「6年輪調條款」,市警局公開否認此一傳言。(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最近台南警界盛傳,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將針對刑事人員提出「6年輪調條款」,惟此一傳言一出,造成刑事人員人心浮動,新任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20日明確表示,並無此規劃!

據了解,警界盛傳刑警大隊將對刑事人員提出「6年輪調條款」,且新接任的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在屏東、彰化局長任內,都支持過久任刑事人員輪調的計畫,此一傳聞造成各分局偵查隊人心浮動,對此方仰寧局長特別強調,目前沒有規劃刑事人員6年條款輪調計畫,請大家不要以訛傳訛,請專心於治安工作上。

方仰寧局長進一步說明,目前警察局所有人事以穩定為主,但如有員警同仁發生風紀案件或有違紀違法顧慮等情事,會依據相關規定主動調整。年關將近,新冠疫情嚴峻,請所有警察人員謹守本分,堅守崗位,全力以赴,為守護市民安全努力。

濕敷、乾擦都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