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鳳山奪命惡火!母抱女嬰跳樓逃命 一家3死留1歲嬰獨活

記者游宗樺/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區15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火警,一棟位於五甲一路上的4層樓住宅,於清晨4時許因不明原因突然失火,熊熊濃煙從屋內竄出。警消獲報出動28輛消防車到場,發現33歲的媽媽手裡抱著1歲大的女嬰,向外高聲呼喊「救命!」但等不及警消救援便不幸從3樓跌落地面,母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現場共有4人失去心跳,其中1歲女嬰到院後已經恢復呼吸,轉往加護病房急救。

▲▼高雄鳳山火警滅門,一家3死剩1歲嬰獨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鳳山深夜火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了解,當時陳姓屋主因事外出,留下程姓母親(70歲)、武姓妻子(33歲)及10歲的武姓女兒、1歲的陳姓女嬰等4人在家。火警發生時,警消出動28輛消防車62人前往救援,準備架起梯子營救時,程女抱著1歲女嬰不斷高聲呼喊「救命!」站在3樓外牆向外呼救,場面險象環生。孰料武女疑似急著逃生,不幸失足墜地,連同懷中的女嬰一同墜下,現場民眾見狀驚聲四起。

救護人員立刻上前,發現母女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程女經急救後已傷重宣告不治,1歲女嬰則恢復生命跡象,被送往加護病房繼續急救。

火勢於5時14分撲滅,警消在屋內發現屋主70歲媽媽及10歲女兒,已失去生命跡象,分別送往醫院仍宣告不治,總計有3名女性在火場喪生,唯一恢復心跳的1歲女嬰則是重傷。警消已在現場圍起封鎖線進行採證,將釐清火警發生原因。

▲▼高雄鳳山火警滅門,一家3死剩1歲嬰獨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鳳山火警滅門,一家3死剩1歲嬰獨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