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17店只搶到2暖暖包 他跪求國家隊!網曝「熱區」:一堆沒人買

▲暖暖包。(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買不到暖暖包!(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這波寒流還沒結束,氣象局指出,最低溫落在今(12日)晚至明(13日)清晨!一名男網友發抖直呼,「真心跪求暖暖包國家隊」,原來昨日他跑遍17家藥妝店,卻只搶到2包暖暖包,「是有沒有這麼難買啊?」文章貼出後,不少網友卻反批,「一直說就造成大家恐慌」,直言多處賣場還一堆暖暖包可買。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崩潰哀號,就怕家裡長輩凍壞了,於是昨日出門買暖暖包,怎料跑了「7家藥妝店,10家藥局」,只買到2包,如今不少店家門口都貼著「售完標示」,讓原PO崩潰大喊,「是有沒有這麼難買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缺暖暖包的情景,彷彿是去年的「口罩之亂」再度上演,原PO只好許下願望,「真心跪求暖暖包國家隊QQ!」不僅如此,連暖爐暖氣也被一掃而空,原PO表示,「我剛剛跑了2家小北都沒了,小北連暖氣都賣光,台中哭了...」

文章曝光後,讓一票網友也相當恐慌,「昨天我在台南也是遇到一樣的事」、「昨天也是問了20、30家才買到,有店員說目前上架補貨的都是存貨,其他的貨源都卡在缺貨櫃,進不來」、「昨晚跑了4家藥房也沒買到呀」、「根據中盤廠商說法,上游的貨物卡在海關」、「高雄也難買,要給小孩用的」、「還好我去年囤了好幾包」、「現在連暖暖包跟之前口罩一樣都要都搶著囤貨,囤貨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買暖暖包,跑了7家藥妝店,10家藥局才買到2包,他求:暖暖包國家隊(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激推,保暖袋超萬用!(圖/翻攝爆怨公社)

不過有網友表示,多處大賣場仍買得到暖暖包,「好市多很多耶」、「大潤發賣場一堆貨啊,別搞啥飢餓行銷」、「娃娃機啊」、「蝦皮搜尋一大堆啊」、「昨天在家樂福跟全聯都有看到暖暖包啊」、「全國電子也有賣」、「我今天傍晚去7-11看到櫃檯邊還有啊」。

另有網友分享保暖小撇步,「我都用保暖袋欸,只要有熱水到哪都能保暖了,夏天還可保冰」、「建議買些緊身衣褲和穿襪子,相較多一層皮膚隔絕冷氣這很有幫助,不要寬鬆的,要貼身緊身的」、「可以改買懷爐」、「我有買暖手器,個人覺得比暖暖包好用」。

▼網友分享情報,中和好市多還超多庫存!(圖/翻攝爆怨公社)

▲▼買暖暖包,跑了7家藥妝店,10家藥局才買到2包,他求:暖暖包國家隊(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