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面罷捷看板掛起!鳳山清「捷」隊攻勢又一波還要辦遊行

▲罷捷看板     。(圖/鳳山清捷隊提供)
▲首面罷捷看板 。(圖/鳳山清捷隊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訂於2月6日進行投票,投票時間逼近,罷捷總部也不斷有動作,除了掛上首面罷捷看版,還要在1月23日舉辦辦罷捷徒步大遊行,活動不斷就是要在選前最後一哩路,全力將選票衝出來。

▲罷捷看板     。(圖/鳳山清捷隊提供)

▲首面罷捷看板 。(圖/鳳山清捷隊提供)

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投票日逼近,鳳山清「捷」隊的攻勢一波接著一波,其中,罷捷第一面看版也在鳳山區正式掛上,內容有黃捷翻白眼比出「六」的手勢,並且寫下「02.06星期六同意罷免黃捷」等字眼;除此之外,還將規劃於1月23日下午,舉辦罷捷徒步大遊行,起點從鳳山行政中心前集結,終點則是大東公園,發言人徐尚賢表示,中間路線仍在規劃中,活動約3小時左右。

另外,鳳山清捷隊也在臉書發出「5萬片口罩募集令」,徐尚賢說說,這是要搭配文宣小物來做宣傳,希望把握最後這段時間衝一波,呼籲鳳山市民出來投票,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響應。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