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5寶爸2度放鳥喊「明天一定上工」 老闆暖回:公休但開店等你

▲要給五寶爸工作的台中洗車店明日公休,但老闆透露,會開店等五寶爸現身。(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五寶爸」江姓男子於去年平安夜在臉書社團求售嬰兒推車籌大女兒醫藥費,引發社會關注,台中東區汽車美容業老闆陳俊霖願意提供就業機會給五寶爸卻被二次放鳥,日期改到明日上工。對此,陳俊霖說,明日是店內固定公休時間,但還是會開門等待五寶爸現身,「會等他跟他深度談話跟面試!」此外,受不了外界一直猜測5寶爸會3度爽約,5寶爸晚間也首次主動聯絡洗車店老闆強調「10日一定會去上班!」

陳俊霖說,店內一個月只休4天,星期天是固定公休日,也是店內同仁陪伴家人的日子,但他願意為了五寶爸開店等他現身,「因為店內真的缺人手,需要學徒,明天會跟五寶爸深談,也順便面試,最主要是好好鼓勵他。」

對於,昨日媒體瘋傳,老闆陳俊霖說撂下狠話,要五寶爸「不來就不要來了!」陳俊霖也頗為無奈,表示僅向媒體提到,如果第三次五寶爸還不現身,那他就不會再等了。但仍期待五寶爸明日現身,畢竟社會大眾都願意拉他一把,希望五寶爸努力工作。

五寶爸沒工作卻養五個孩子消息曝光,各界紛紛伸出援手,包括大肚一家五金行老闆提供工作機會,除了發出一日薪資1500元之外,還給了五寶爸4500元紅包;另外大里一位佛心房東,也出租房子給五寶爸一家,室內3房2廳、25坪,月租從1萬2500元砍半,只收6500元。

【更多新聞】

►五寶爸拿了4500元紅包卻不上工 五金行老闆暖心回應了...

獨/台中5寶爸二度放鳥新老闆 還沒去上班…LINE對話曝光

冬季乾燥全身都滋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