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號召連署:用公投把萊豬塞回蔡英文口中!

▲馬英九、江啟臣前往桃園進行食安公投連署誓師。(圖/馬英九辦公室提供)

▲馬英九、江啟臣前往桃園進行食安公投連署誓師。(圖/馬英九辦公室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9日於桃園仁祥公園、雲南文化公園進行食安公投連署誓師。馬英九致詞時表示,希望人民用公投的力量改變政府的獨裁,在今年8月28日,剛好是蔡英文宣布進口萊豬的一年,「把萊豬塞回蔡總統口中、讓她變萊豬總統!」

馬英九指出,蔡英文說進口萊豬是要讓人民多一項選擇,但是卻不願意標示「含有萊劑」,理由是會遭到國際貿易報復,「為何歐盟、大陸、俄羅斯沒有報復呢?」所以這些都是騙人的,不標示,人民該如何分辨?誘騙人民吃萊豬是不對的事情。

馬英九說,對於這個政府大家已經失望了,面對一人獨裁、一黨專政,人民必須用自己的力量改變這個政府,因此他呼籲全民連署反萊豬,在今年8月28日,剛好是蔡英文宣布進口萊豬的一年,「把萊豬塞回蔡總統口中、讓她變萊豬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