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撞死82歲! 「太黑看不清楚」老婦遭撞飛5公尺爆頭亡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7日凌晨0時許,一名7旬老翁開車行經民生東路三段與復興北路路口時,遇到一名正在過馬路的老婦人,老翁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把老婦撞飛5公尺遠,當場重傷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經酒測排除老翁酒駕,確切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林婦頭部重創倒地。(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消到場替婦人施行CPR。(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吳姓老翁(74歲)開著黑色轎車,由東往西行駛於民生東路三段上,行經復興北路路口時,遇到林姓老婦(82歲)由北往南穿越路口,吳翁反應不及,把林婦從斑馬線撞飛約5公尺遠,林婦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吳翁轎車的右前車燈、擋風玻璃碎裂。

▲▼林婦頭部重創倒地。(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婦頭部重創倒地,地面留下大量血跡,警方則在旁指揮交通。(圖/記者游宗樺攝)

吳翁表示,當時正要回家,原本好端端開車在路上,自己車道也是綠燈,沒料到前面會有行人闖紅燈,從路邊突然跑出來到路中,因為當時天色昏暗又下雨視線不良,才會來不及反應發生這麼難過的事情。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林婦頭部重創,呈現OHCA狀態,於是立即替她施行CPR,並送往馬偕醫院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經酒測已排除吳翁酒駕肇事,確切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有待調閱監視器釐清。

▲▼林婦頭部重創倒地。(圖/記者游宗樺攝)

▲吳翁轎車擋風玻璃、車燈碎裂。(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