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襪子「頭尾V型銀夾」好謎 真實用途曝!網傻:活40年不知道

▲▼買新襪子「迷你鐵夾」,用途曝光:剪線頭用的(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迷你銀夾」用途曝光,長知識了!(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人穿新襪子,總是要先把腳尖的「迷你銀夾」給拔掉,接著再拿剪刀剪掉縫線,讓人莫名感到阿渣!事實上,根本不須拿剪刀,有達人解釋,銀夾尖尖的造型,就是拆縫線的小工具,實用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自嘲「活了40幾年才知道!」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困惑直呼,每次拆開新襪子,除了固定縫線吊牌外,頭尾兩端都會有「迷你銀夾」給固定住,尤其V字型還刺刺的設計,讓原PO實在有看沒懂,因此好奇詢問「到底幹嘛用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胡鬧「我以前都夾在耳朵當耳環」、「拋棄式拔鼻毛的」、「送的,拔粉刺痘痘用喔」、「我也不知道那是幹嘛用的,只知道為了拆掉它,10次有8次我會插到指甲縫裡的肉...痛死了」、「在自助餐的時候夾菜用的」、「讓你丟地上當陷阱~踩到會有升天感」、「我是聽說集滿100個,可以再換10雙欸」。

畢竟想趕快穿新襪子,卻還必須手動拔開銀夾,看似多此一舉,其實它的功用超貼心,留言串釣出達人解釋,「扭開扣住襪子的尼龍線用的」、「拆線用,以前有看電視教過,都是乖乖拿剪刀」、「把小銀夾掰直,將小銀夾穿過縫線和吊牌之間,並捏著它旋轉數圈,縫線就會自動斷開」。

▲▼買新襪子「迷你鐵夾」,用途曝光:剪線頭用的(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貼心解說!(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網友驚呼「拆線?襪子我用剪刀弄了30多年」、「我現在才知道啊~一直覺得這個垃圾很煩,原來我誤會它了」、「一直以為只是固定襪子用的而已」、「實際上白色T型塑膠很好拆,妳只要捏住T字橫條部分以此為軸心,直接繞圈圈甩個幾圈就會斷掉了喔」、「外面的線都剪開了,銀夾在裡面啊,一點作用也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