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女官敬禮賀元旦超亮麗! 網友暴動喊:好正、想認識

▲▼女軍官郭蕙寧成話題。(圖/取自海軍司令部臉書)

▲女軍官郭蕙寧成話題。(圖/取自海軍司令部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司令部在臉書推出《漫繪海軍》系列,畫家以海軍官兵為主題,將真人影像與漫畫做結合。元旦當天,海軍粉專PO出一位女性軍官,向國旗敬禮的作品,引發討論。照片中的該名女軍官,不僅外型亮麗,而且敬禮時的手勢、眼神還非常到位,引發網友直呼:「好正!想認識。」

海軍司令部推出,海光藝廊《漫繪海軍》系列,以官兵為主題創作漫畫,用真人影像做結合。海軍司令部臉書元旦時po出,一位長相亮眼的女軍官照,獲得許多網友讚嘆,敲碗「想認識」、直呼「好正」。

據了解,該名女軍官是中尉郭蕙寧,108年畢業自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動力系造船組,曾歷練西寧軍艦損管官,現職為海軍布雷作業大隊修護官。

此外,海軍也在2021年推出「鎮海靖疆」月曆,結合年度漢光演習、戰術總驗收等重大演訓為主軸,規劃12個月份。有許多亮眼、專業的女軍官也參與拍攝,而桌曆1月份的主角人物是郭蕙寧,她在月曆上,穿著藍青色操作服在海軍工廠內執行水雷整備工作,頭上則戴著一頂印有「海軍布雷作業大隊」安全帽。

▲▼女軍官郭蕙寧成話題。(圖/取自海軍司令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