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店驚見「極樂大木桶」!女店員羞曝特殊功能 秒被警員逮捕

▲按摩店、色情業(圖/記者黃克翔攝)

▲警員喬裝成顧客進入按摩店,很快注意到房間內的大木桶...(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廣西桂林一間按摩店遭附近居民檢舉「有不法情事」,但警方總是難以找到有力證據。為此,警員偽裝成顧客上門消費,發現房間內有一個大木桶,詢問之下才得知「特殊服務」都在裡頭進行,不禁大開眼界。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這間按摩店表面上提供按摩服務,實際上卻以低價招攬客人,甚至提供「特殊共浴」,吸引尋芳客爭相朝聖。由於生意實在太好,附近居民不堪其擾,因此向警方檢舉。

警方獲報後,避免打草驚蛇,先在外頭埋伏,結果見店家每晚燈火通明,一連幾天生意非常好,便派人偽裝成顧客一探究竟。當時便衣警察一進入店內,女店員立刻上前熱情招呼,將人帶到按摩間內,沒想到裡面竟另有乾坤。

▲▼按摩店驚見「極樂大木桶」!女店員羞曝特殊功能 秒被警員逮捕。(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女店員羞曝大木桶真實用途,秒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警員進到房間後,見房內有一個大木桶,隨口問了一句「這個木桶是做什麼用的?」熱情的女店員莞爾一笑「這是特殊服務專用!」警員又追問「該怎麼使用呢?」女店員才解答「如果需要性服務的話,可以陪你在木桶共浴,只要100元人民幣。」

交談期間,警員聽到隔壁傳來男女呻吟聲,認為機不可失,立刻配合店外埋伏的同仁圍捕,果真破獲其他女店員正與男客人進行交易,連帶逮捕多名人員。

原來,這間按摩店主要都是輕熟阿姨,為了用「高CP值」攬客,針對低收入戶、農工或中年男子推出「木桶共浴」,一次只要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4元),後經嫖客口耳相傳,生意相當火熱,卻也因此樹大招風,影響周遭鄰里,遭警方盯上。

警方將人帶回警局後,除了民事拘留,也將進行健康安全教育及法治教育。

根據中國大陸《治安管理處罰法》規定,賣淫、嫖娼者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併處人民幣50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若是組織賣淫、強迫賣淫等罪嫌,則有刑事責任。

▼事後,按摩店被貼上封條。(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按摩店驚見「極樂大木桶」!女店員羞曝特殊功能 秒被警員逮捕。(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