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伴隨強風狂襲!阿妹跨年演唱會帳篷鐵架全垮 攤商苦嘆:賠大了

記者楊漢聲、陳韻如/台東報導

2020年進入最後倒數,但中央氣象局卻發布超強寒流來襲,甚至發出強風特報,台東29日晚間受到東北季風肆虐,讓全台矚目的阿妹台東跨年演場會慘遭強風狂襲,周遭早已架設好的攤販帳篷全被吹垮,甚至連路樹也遭連根拔起,模樣相當悽慘,讓不少攤商見狀直嘆,「損失大了」。

▲▼台東跨年演唱會強風狂襲,帳篷全垮。(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跨年演唱會強風狂襲,帳篷全垮。(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聞局表示,受到天候驟變影響,全台颳起強勁的東北季風,30日一早各地也紛紛傳出路樹、路燈倒塌的災情,就連阿妹在台東的跨年演場會也難逃強風攻擊,周邊攤販的帳篷也因遭強風吹襲而倒塌,儘管攤商早已用鋼釘、沙袋、沙包等做好準備,仍難逃一劫,帳篷鐵架直接因為強風吹襲而彎曲變形,讓攤商叫苦連天。

▲▼台東跨年演唱會強風狂襲,帳篷全垮。(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不過,儘管如此,跨年晚會仍會如期舉行,目前現場舞台區已進入彩排階段,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早早就在現場準備,而據了解,阿妹將會於30日下午上場彩排。

對此,台東縣府為因應疫情,30日一早就出動消毒人員到現場全面消毒,另外,31日當天將會確認管制出入口設置的完成,並將會持續在廁所等相關環境維持清潔,隔日也會再次消毒,以妥善做好防疫。

▲▼台東跨年演唱會強風狂襲,帳篷全垮。(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