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直播主斗內遭酸「拜金」 怒告經紀公司背信結果出爐

▲酸酸ENNY控告經紀公司把她塑造成敗金形象,涉嫌背信罪。(圖/翻攝臉書)

▲直播主酸酸ENNY控告經紀公司把她塑造成敗金形象,害多位粉絲誤解,控告公司涉嫌背信罪。(圖/翻攝臉書)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一名女直播主酸酸懷疑所屬的經紀公司盜用她LINE、臉書粉絲團帳號,向粉絲要求金錢贊助,讓她在網路上被塑造成「拜金女」形象。訴訟爭議不斷的她,向經紀公司提告背信,控告公司李姓經紀人及2位管理粉絲團男子涉嫌背信,傷害她的名譽,不過酸酸無法證明財產受損,台北地檢署29日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據悉,LINE帳號為所謂的「官LINE」,許多經紀公司都會幫旗下直播主設帳,也會派所謂的小編化身幫該直播主代為與粉絲聊天、互動交流。而酸酸和該經紀公司簽約後也擁有一個官LINE,只是小編卻不時在LINE上拜託粉絲買點數、送禮等,引來不少粉絲質疑她是不是愛錢及拜金。

身材火辣的酸酸在直播平台小有名氣,2019年初發現經紀公司「裕祥文創」擅自以LINE帳號向她的粉絲要「斗內」,表示「情人節要送小禮物」、「不到100萬點薪水會被扣」,可能需要下海陪酒等,沒想到反遭粉絲狂酸她狂酸她「拜金」。酸酸得知一怒之下控告經紀公司負責人背信。北檢調查後,認為背信屬財產犯罪,酸酸無法證明自己財物受損。

經檢察官抽絲剝繭調查,發現這些粉絲都是和經紀公司經營的LINE帳號聊天後,「自己決定」要去直播平台刷卡送禮給她,酸酸也因此有獲得拆帳抽成,因為所謂背信罪成立是必須造成他人財產損失,酸酸只是純粹抱怨自己名譽受損,無法證明自己財物有所損害,甚至也沒有證據顯示是李姓經紀人及2位LINE管理者所為,因此全案處分不起訴。

淨衡、控油、保濕、養髮、去屑、舒敏,6款可選擇

情慾健身房1/女教練陪睡吸客!顏值身材拼輸贏 他買課程「相親」

心機阿北到超商:1品項1張發票 店員拒絕遭「烤雞腿便當」噴臉

口罩國家隊黑心對話曝!進口爛布弄崩市場 加利狠撈3407萬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