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西門馬尾妹「舉牌徵乾爹」 加LINE實測曝光!網揭背後暗黑真相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北西門町商圈近日成了徵友天堂,先是有蘿莉塔妹舉牌「徵男友」登上媒體版面,近日又出現穿著清涼的馬尾妹「求找乾爹」,大方程度吸引路人駐足拍照。不過有網友爆料,在北市其他商圈也見到類似手法,同樣是正妹舉牌,內容一字不差,懷疑背後有詐;記者試圖加LINE求證,不過系統顯示好友已達上限。

西門清涼正妹「舉牌徵乾爹」(圖/翻攝爆廢公社)

▲馬尾妹街頭徵乾爹?(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26)日不少網友在西門町撞見馬尾妹舉牌妹,大剌剌在紙板上表明要徵乾爹,條件則相當耐人尋味,本質上只有1項就是喝酒,「不用有錢,陪我喝酒就好,酒量要好,我沒喝醉不能倒。」最後附上LINE帳號和和浪漫標語「希望你是我夜晚的星星」。

西門清涼正妹「舉牌徵乾爹」(圖/翻攝PTT)

▲相同的看板在北市街頭出現多次,不少網友質疑這是業者的行銷手法。(圖/翻攝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爆料,在北市信義區等不同商圈都能遇到舉著一模一樣牌子的正妹群,懷疑案情不單純,「酒店廣告嗎」、「LINE都一樣同一個集團啦」、「有人有留酒店的超長帳單圖支援一下嗎」、「業配啦,這樣才能放火」、「真的,看賴ID就知道很明顯」、「同一個牌子同一個LINE的ID我已經看到3個不同的女生了」。

記者試圖加LINE和馬尾妹求證,不過畫面顯示「由於本帳號可加入的好友人數受到限制,無法再新增更多好友。」根據LINE官方公布的說明,LINE個人帳號好友的人數上限為5000人,好友達上限後就無法再加,唯一解決辦法就是刪除部分朋友,也顯示了舉牌宣傳確實有不錯的成果。

西門清涼正妹「舉牌徵乾爹」(圖/記者黃君瀚攝)

▲目前LINE的好友上限為5000人。(圖/記者黃君瀚攝)

西門清涼正妹「舉牌徵乾爹」(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