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錢猛聊天!店員只想給150元「懷疑眼神狂看」 客怒:我付1000

▲▼1000元、千元鈔、新台幣。(圖/記者陳俊宏攝)

▲店員一度懷疑原PO不是付1000元。(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去取貨,買的物品是350元,她給1000元讓店家找錢,沒想到卻被懷疑只給500元。她氣得直呼,「整把火都來了」、「當每個人都是詐騙集團啊。」而這起事件的後續經過也曝光。

當事人26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當時這名小姐顧著跟別人聊天,手裡拿著要找她的錢,左手拿了一張500元,之後發現沒百元鈔,又去錢櫃拿了10張100元,「這時候我就已經有點不耐煩了!因為她還是一樣一直在跟別人講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結果終於等到了,小姐竟然只想找她150元,「我說我剛給1000……就給我用懷疑眼光一直看我,然後用眼神示意著同事往監視器看(是要調監視器的意思嗎)?」

「伶鄒瑪也沒在怕啦!到底是在哈囉……誰的問題蛤!」原PO直呼,「一開始就一直在講話,沒那個頭腦就不要自以為能一心二用找錢給別人好嗎。整把火都來了!被懷疑得很哭么,當每個人都是詐騙集團啊。」

▼有網友說可以調監視器。(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施姓男子調查陳姓女子介入別人家庭案,為取得證據潛入其住處偷裝監視器與追蹤器,小三驚覺後提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原PO也補充後續經過,對方用懷疑的眼光找了她650元,「我走出門立刻投訴賣方的人!對方也只跟我說不好意思先,她們可能在忙。」有人表示,「我會說就調監視器啊,調完客訴」;原PO回,「當下帶個小小孩,想說趕快找錢給我就好。」

一名網友說,「我做吃的,找客人錢,我都一張張算清楚,數百鈔一張張數給客人看欸。」原PO回,「對,我也是服務業,找客人錢從來不敢分心。」

也有人分享自身經歷,「我也遇過這種找錢在聊天的,找錯錢,我跟她反映,她還回我『哪裡找錯』。我現場算給她看,她閉嘴重找錢給我,卻不道歉,繼續跟別人聊天,態度真的很差勁耶。」

其他人留言,「開飆了啊,直接大聲説,我現在懷疑你有意圖侵占我的錢,最好讓其他客人都聽得到」、「我也滿討厭那種顧講話又分心的店員」、「結帳時本來就該專心,跟正在結帳的客人聊天就算了,還跟不是正在結帳的客人聊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