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多那之咖啡麵包「全館5折」!人排到馬路 網傻:20分鐘還在原地

▲▼多那之咖啡麵包「全館5折」慶聖誕!人排到馬路 網傻:20分鐘還在原地。(圖/翻攝草屯人臉書社團)

▲多那之咖啡麵包「全館5折」,吸引不少人排隊購買。(圖/翻攝草屯人臉書社團)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舉辦「祈願聖頌」活動,於24日晚上8時開始全館5折,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排隊。有網友表示,現場排隊人潮爆滿,他排了20分鐘位置都沒有變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草屯人」PO文表示,她路過多那之草屯店,發現排隊人潮竟然幾到馬路上,「安娘威!全館5折的麵包咖啡,排隊人潮」並附上現場照片。

▲▼多那之咖啡麵包「全館5折」慶聖誕!人排到馬路 網傻:20分鐘還在原地。(圖/翻攝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臉書)

▲有網友表示排隊超過20分鐘。(圖/翻攝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戴好口罩阿,好多人」、「好壯觀」、「多那之的麵包真的好吃」、「聽說到今晚12點,趕快去」、「全台灣的多那之都在排」。據悉,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在活動貼文中有強調「記得佩戴口罩」。

此外,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臉書上也有許多網友PO出排隊情況,「明誠店,等了20分還在原地」,並發現店內設有「大蛋糕每人每次限購1個,小蛋糕每人每次限購4個」的規定。

►控油款甚至是「3天不洗頭都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