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陽光驚呆了!宜蘭人「洗版放晴照」感動哭:天上圓圓的是什麼

▲▼             。(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宜蘭終於出太陽,網友忍不住拍下美照。(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連續濕冷的天氣,讓很多人都受不了,但這對宜蘭人來說是家常便飯,終於看到太陽,讓宜蘭網友也不禁直呼根本是大喜的日子。今(18)日臉書社團「宜蘭知識+」就有很多當地人發文,感動驚呼太陽的露面,「感謝老天點播太陽」、「突然……覺得太陽有一種奢侈感和幸福感……」、「希望太陽不要太快不見。」

宜蘭陰雨天氣已經持續超過半個月,今日東北季風減弱,不僅北部出太陽、白天高溫回升至24度,蘭陽平原也難得見陽光灑落的樣子。就有許多宜蘭網友忍不住在「宜蘭知識+」貼出照片,分享太陽終於肯在宜蘭露面的畫面,還有人驚呼,「有人能告訴我今天早上在天上,有點圓圓亮亮的那是什麼嗎?」超誇張的反應,可見陽光有多珍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一出太陽,宜蘭人幾乎是普天同慶。(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             。(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其他人也紛紛貼文,「今天宜蘭人應該放假一天,出門曬太陽,有益身心健康,不然氣象預報說下次見到太陽說不定是明年了」、「娘子快跟我出來看上帝(太陽),雨不停國的雨終於停了」、「該不會又是一天出太陽 ,明天又……呵呵呵」、「宜蘭終於看到藍天了。」

不過,據本站今日報導《今晨12.2℃新低溫!北台晚起濕4天 「黑將軍」南衝跨年恐有冷氣團》,儘管今天太陽露面,但明日至下週一(19至21日)受「東北季風」影響,桃園以北及東半部有局部雨,北台灣為「濕涼微冷」的天氣。

另外彭啟明透露,在跨年前可能會有「很大的冷高壓」發展急速南下,他以「這個黑將軍急速往南衝」來形容,屆時跨年可能台灣會到達冷氣團的標準。看來宜蘭人真的要好好把握今天的好天氣,不然接下來要看到陽光,可能得等到明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