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連續加班16小時!深夜回家見桌上2茶杯…夫妻見叮嚀字條哭了

▲▼熱水。(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夫妻回家看見2杯熱水,再看貼心叮嚀,當場哭了出來。(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養小孩相當辛苦,許多家長要為此熬夜加班。一對夫妻為了養家餬口,加班到深夜11點多,連續工作16個小時,沒想到回家後,看到孩子們留的字條,瞬間淚流滿面。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分享,他與妻子為了賺錢,近日加班到深夜11點多,連續工作了16個小時,身心都相當疲憊。

回家後,夫妻倆看見桌上有擺放物品,上前仔細查看,結果發現是2支茶杯,裡面還裝著水,下方附上孩子們的字條,提醒他們「小心盪(燙)喔」,原來是孩子想留2杯熱水給父母,特意留字條提醒,就怕父母喝熱水燙到口。

雖然熱水擺放多時,已經涼掉了,還是讓他們夫妻倆忍不住落淚,「這是我們夫妻流著淚、對看著、默默喝完的兩杯熱水…。」

眾多網友看完溫暖的畫面,在下方留言回應,「即使已冷掉了,心還是暖暖的」、「雖然涼掉了,但這卻是最溫暖人心的兩杯熱水」、「回到家看到這一幕,一整天的疲累都不見了」、「這時候,錯字都變對的了。」

►人人都愛尼龍包、新款實用耐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