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KTV遭猥褻!南投父母「活活打死」猥褻犯…籌不出6萬保釋金

▲▼南投猥褻女童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男子疑似猥褻女童,被女童的家屬活活打死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柯振中、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埔里日前發生廁所猥褻女童的事件,一名李姓男子遭控在廁所猥褻女童,女童的家屬氣得動用私刑,將人打到傷重不治。對此,男子的家屬事後喊冤,是女童自己跟在男子身邊的,男子不可能猥褻。南投地檢署訊後,原先諭令女童的父母3萬元交保候傳,但因2人籌不足保釋金,降保為1萬5,000元,目前女童的父母皆已離去。

李男日前與朋友到KTV唱歌,疑似酒後到廁所猥褻女童,引起女童家屬的不滿,當場遭到毆打,儘管被送往醫院搶救,依然傷重不治身亡。

▼李男遭到女童的家屬毆打,傷重不治身亡 。(圖/記者白珈陽攝)

▲▼南投埔里男猥褻童遭打死,犯案地點曝光 。(圖/記者白珈陽攝)

對此,李男的家屬喊冤,當時是女童自己跟著到廁所,而且李男有多名孫女,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已向女童家屬提告傷害、傷害致死與殺人罪等罪。

南投地檢署訊後,原先諭令女童的父母3萬元交保,但因2人籌不足保釋金,降保為1萬5,000元,女童的父母17日晚間9點籌足保釋金,目前已交保離開,詳情仍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關鍵畫面曝!南投男「牽女童出KTV」猥褻遭打死 家屬喊冤:不可能

►人人都愛尼龍包、新款實用耐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