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金庫宣布12/23與LINE Pay、一卡通合作 開通農漁會儲值服務

▲LINE Pay用戶數達840萬。(圖/LINE Pay提供)

▲農業金庫表示,部分地區農會附設超市,也同步開放LINE Pay行動支付。(圖/LINE Pay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農業金庫今(17日)宣布,今年12月23日將與LINE Pay、一卡通票證公司合作,陸續開通全國農漁會LINE Pay Money帳戶連結儲值服務,給予大眾支付多元化的選擇。

農業金庫指出,近年來,農業金庫致力於發展數位金融,協助農漁會透過連結LINE Pay Money帳戶提供更便利的金融服務。子公司「農金資訊公司」設置的「農金安心GO媒合平台」也將開通LINE Pay行動支付,吸引更多人購買農漁會、青農生產之安心優質農漁產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業金庫表示,汐止、樹林、金山、三芝和三重區農會等附設超市,也同步開放LINE Pay行動支付,提供在地居民更便利的支付服務。另外,農金資訊公司成立的「農金安心GO媒合平台」,媒合生產者與消費者,將全國各地農漁會輔導的產品,透過資訊科技上架,協助農漁會降低營運成本,提升服務效率,提供農民更多種類的金融服務,並與中華郵政合作,媒合金流與物流。

農業金庫強調,將積極推動農業金融的數位轉型,加速資訊共用整合,完成全台311家農漁會信用部轉換上線,強化農業金融體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