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結帳報電話!高帥男「FB收搭訕私訊」 他嚇封鎖:是後面客人

男生,電腦,上班族,工作。(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到超商買東西,並在結帳時報出會員電話;沒想到,回家後竟收到搭訕私訊,對方表明剛剛排在他後面,聽到了手機號碼,於是把握機會找到他臉書。此舉讓他瞬間反感,大票網友也覺得母湯,傻眼直呼「超恐怖」、「有點變態」。

男網友在爆怨2公社貼出截圖,只見對方打完招呼後,便開啟搭訕模式,表示「不好意思冒昧打擾你了,我剛在全家排在你後面,覺得你好高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席話讓原po覺得不太舒服,立刻反問對方,為何能找到他的臉書。而對方則解釋道,「因為你念全家會員的時候,我有聽到號碼,就可以連到你FB了,你也是住XX嗎?」

▲超商結帳報電話!高帥男「FB收搭訕私訊」超毛 網怕爆...1招神解。(圖/翻攝自dcard)

▲對方透過手機號碼找到他的臉書。(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對於陌生人這番舉動,他立刻採取封鎖處理,也忍不住抱怨「就算對方不是男的,是女生我也覺得這個行為有點噁,超反感。」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以後都不唸了」、「希望不會再有人說性別正確,因為不管男女這種行為都噁爆了」、「天啊...也太可怕了吧」、「還特地找到你facebook,看來真的很想認識你」、「我也因為報號碼被陌生人加過賴」、「個人覺得有人欣賞是好事,只要你拒絕後,對方不再打擾就沒差吧,表示至少你還不錯」。

另外,有熱心網友也分享,如何避免陌生人透過電話,搜尋到你的臉書。首先進到臉書「設定」,再點選「隱私設定」,拉到最下面後,將相關的設定改掉即可。

▼若怕碰到類似情況,可以到臉書的隱私設定進行更改。(圖/翻攝自臉書)

▲超商結帳報電話!高帥男「FB收搭訕私訊」超毛 網怕爆...1招神解。(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