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50元叫Ubereats鐵板燒 打開像「吃剩廚餘」!妹子氣炸:x小啦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日前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民眾依賴外送平台,但消費過程中也常發生糾紛。一位女網友日前花150元訂了鐵板燒外送,但一打開發現份量少到像是吃剩的,其他人看了也傻眼「這店家太扯了,不想營業了嗎」。

原PO 10日在《爆怨2公社》表示,她晚上肚子餓叫了Ubereats外送,結果才剛把鐵板燒打開,份量大約只有1/3盒,看起來像已經被吃過,還花了150元,讓她相當不滿,「這種真的會不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一看也傻眼表示,「好像被偷吃完剩下的」、「他是忘記菜盒吧,只有炒蝦仁」、「像不像把客人吃剩下的,撿一撿外送給你」、「這是不小心把廚餘裝進去的部分嗎」、「店家如果沒標高實價,外送要抽三成多利潤,大概就是這樣來的」。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湧入回應。(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但也有人提出可能問題不是出在店家,而是外送員,「會不會被外送員吃了」、「問看看外送員的包包裡面有沒有這些食物」、「你有注意外送員嘴角有沒有油油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