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逢人就說「有地震」!隔天全台劇烈搖晃 網敲碗:還知道什麼?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全台10日晚間9點多一陣天搖地晃,發生芮氏規模6.7級地震,至於新北市最大震度達4級,目前尚無災情。板橋區有民眾表示,9日行經縣民大道一段時,曾遇到一名女騎士,突然對周遭的人說,「會有大地震」,大家聽了不以為意,還覺得遇上瘋子,沒想到真的發生了!

▲▼神預言的騎士。(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板橋人)

▲神預言的阿姨騎士。(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板橋人)

據了解,宜蘭縣政府東方27.2公里(東部海域)10日晚間9點19分發生6.7級地震,消防署回應,目前各縣市政府消防局暫無災情,有民眾PO文,表示9日遇到一名「阿姨騎士」,她說會發生大地震,沒想到隔天晚間果真地牛翻身。令人嘖嘖稱奇,打趣地說,「妳妳妳!還會知道什麼!板橋人需要妳!」

對於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說「台北超大」、「桃園嚇死人」、「新竹好可怕」、「苗栗超大,在晃」、「台中好大力」、「花蓮很晃」、「彰化很大」、「剛剛地震電視倒了,桌上水杯也倒了」,顯見幾乎是全台都有感。

小知識:地震發生時,「廁所」會是一個比較好的處所,牆面抵著梁柱,加上廁所裡的水箱可提供水源,如果受困,等待救援並逃生的存活機率更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