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KTV夜唱…飆速回家自撞滑40m!後座22歲男「噴飛車外」慘死

▲▼KTV包廂、唱歌、歡唱、唱KTV。(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兄弟檔和朋友歡唱,返家途中自撞1死4傷。(示意圖/資料照)

文/中央社

雲林縣林姓兄弟昨(8日)晚與洪男等3友人出遊,返家時行經莿桐鄉外環道時,駕駛洪男疑不熟悉車況,過彎時車速過快而撞到路墩,後座的林姓哥哥拋飛車外,當場死亡,其餘4人受傷送醫。

警方指出,林姓兄弟與洪姓男子等3名友人昨(8日)晚10時許相約到斗六市一家KTV歡唱,直到今天(9日)凌晨2時許離開,由未喝酒的洪姓男子(20歲)開車返家。

洪男開車行經莿桐鄉外環道時,疑因不熟車況,在過彎時車速過外,撞到高約20公分的路墩,車輛失控翻覆到附近田間,滑行距離長達40多公尺,坐在後座的林姓哥哥(22歲)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他的弟弟及其他等4人受傷送醫。

事故車輛停在長平分駐所,車體經過猛烈撞擊後扭曲變形、車上安全氣囊爆開。洪男酒測值為0,全案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至於肇事責任仍待調查釐清。

林男的弟弟表示,大家相約飲酒歡唱,未喝酒的洪男負責開車,哥哥和他坐在後座,事故發生時僅記得車輛翻覆,他自行開車門爬出,而哥哥拋飛車外,已無生命跡象。

►幫助消化、代謝,增添飽足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