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隔離出關PO照報平安 網不捨:消瘦很多

▲▼蕭美琴隔離完出關,透過臉書向外界報平安。(圖/翻攝蕭美琴臉書)

▲蕭美琴隔離完出關,透過臉書向外界報平安。(圖/翻攝蕭美琴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駐美代表處日前傳出9人確診新冠肺炎,為安全起見駐美代表蕭美琴接受隔離,如今隔離期滿,蕭美琴8日透過臉書向外界報平安,但網友也發現她消瘦不少。

蕭美琴在臉書PO照,「隔離後出關,清早六點多到辦公室。打卡平安健康!」照片中的她戴著口罩,面容略顯疲態,不過仍打起精神工作。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美琴大使與駐美代表處的同仁辛苦了!萬事小心!」、「辛苦了!駐美蕭大使」、「加油。大使消瘦很多」、「保重」、「感覺精神有些疲憊,美琴大使要保重身體,幫妳加油」;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留言表示,「美琴加油,和同仁多保重!一定要健康平安」。

駐美代表處自傳出新冠肺炎案例後,已進行全棟大樓的消毒作業,相關餐會與活動的部分,皆遵守防疫社交距離的規定,且多在戶外舉行,也安排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專家與美處同仁進行防疫諮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