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婦倒車暴衝「摔6公尺坡」掉到下層!女路過嚇跌倒摔斷牙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陳女疑倒車時太過緊張,將油門誤當煞車踩,車輛衝落邊坡,摔至下層路面。(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地理中心碑聯外道路知安路,1日下午近3時發生一起自小客車倒車暴衝意外,陳姓女駕駛倒車時疑誤踩油門,車子先是擦撞附近1名民眾,接著陳女疑太過緊張,車輛直接失控暴衝摔落一旁約6公尺邊坡,掉落至下層道路並側翻於路面,嚇壞周遭民眾,而下方道路的1名女子甚至嚇到跌倒摔斷牙。

埔里中心碑消防分隊表示,埔里鎮中心碑聯外道路通往虎頭山飛行傘廠方向,1日下午約3時,陳姓女子欲幫家屬的車輛移車,但陳女疑似將油門錯當煞車誤踩,車子往後暴衝撞向一個卡拉OK攤子,過程中擦撞1名范姓婦人,隨後陳女疑太緊張,未將車輛減速,反而加速迴轉向後退,衝落約6公尺的邊坡。

車輛衝下邊坡後,重摔至下方道路並側翻於路面,當時站在附近的1名陳姓女子看見車掉下來,驚嚇之餘慌忙閃躲,還因此跌倒摔斷了幾顆牙。

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後,先將受困車內的陳姓女駕駛協助脫困,再將車輛翻正,救出陳女後,發現其有輕微擦挫傷,遂將3名傷患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幸無大礙。經查,陳女有駕照,詳細事故原因警方正釐清調查中。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陳女車輛失控暴衝摔落一旁約6公尺邊坡。

▲▼陳女疑倒車時太過緊張,將油門誤當煞車踩,車輛衝落邊坡,摔至下層路面。(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更多新聞】

奧萬大翻車1死!兒認屍心碎…小舅子曝:他擔心小女孩暈車才換座位

快訊/奧萬大翻車1死20傷!司機「過失致死罪嫌」5萬元交保

奧萬大死者妻重傷!不知夫已亡…忍痛拜託醫護「聯絡我老公」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