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惠一女當關「滿臉內臟渣」護衛蘇貞昌 劉寶傑驚:是我都吐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抗議,王美惠整臉遭波及。(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美惠即使滿臉噴滿內臟殘渣,依舊霸氣鎮守發言台護衛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立法院27日發生有史以來「最血腥」衝突,國民黨立委在議場內潑灑內臟,甚至意圖將豬內臟丟向蘇貞昌,但是全場只見嘉義市立委王美惠「一女當關」擋在發言台前,無人可越雷池一步,即使滿臉被噴滿豬內臟殘渣,也要力保蘇揆在總質詢發言。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也對王美惠的氣魄甘拜下風表示,「要是我都吐出來了!」

▲▼劉寶傑表示,如果是他被潑內臟「早就吐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表示,如果是他被潑內臟「早就吐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開場引言表示,過去是「三國戰將勇首推趙子龍,長坂坡前逞英雄」;但現在是「藍綠戰將勇首推王美惠」大腸豬心噴滿臉也沒在怕。劉寶傑直言,「要是我都吐出來了!」

▲▼劉寶傑表示,如果是他被潑內臟「早就吐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嘲諷民進黨男立委,「十四萬人齊解甲,竟無一人是男兒」。(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話鋒一轉提到民進黨男立委,「十四萬人齊解甲,竟無一人是男兒」一個豬心要丟的時候,每個人都嚇到說「不要丟」,相對王美惠即使滿臉豆花「攏沒在驚!」就可以看出她的氣魄有多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抗議,王美惠抓起豬腸往回丟。(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美惠一把抓起豬腸反擊國民黨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來賓財經專家黃世聰表示,「嘉義人就是這個樣子!恁祖嬤在這裡,好膽你來!」就是要站在前面才是真正的護主,而且她是最有種的「你丟我,我也丟你」拿起一大串的豬腸子就丟過去了。

另一位來賓「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王美惠下一屆一定連任成功,民進黨的傳統就是王美惠這種「衝組」草根出身的,她是真正民進黨的典範,「如果沒有美惠姐,蘇貞昌就中了耶!」反觀年輕的民進黨立委早就已經國民黨化了,每天吃香喝辣的,真正要去打仗的時候,都沒有戰力了,無一是好男兒,全都比不上一個王美惠。

►「日本白皙無瑕精華」下殺2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