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借電腦忘登出! 她點開「通知訊息」秒淚崩:奇數友情玩不起

▲▼朋友,友情,友誼。(圖/翻攝PEXELS)

▲原PO一直以為三人的感情很要好。(示意圖/翻攝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三人行玩好是SHE,玩壞是甄嬛傳」,一名女網友心碎表示,找另外兩位閨蜜出遊但都被拒絕,於是心想「改天再去也可以」。直到某天其中一名閨蜜向她借電腦,拿回來後發現對方郵件忘記登出,訊息跳出訂房通知,還寫著「好險這次沒有找XX(原PO)」,瞬間淚崩直呼「以為是閨蜜,其實是工具」。

該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前陣子約兩位閨蜜一起三人出遊,但都被回絕,於是心想「沒關係,改天再去也可以」。直到某一天,一名閨蜜向她借電腦,隔天拿到電腦後,發現有郵件的通知,點進去後發現,閨蜜的信箱忘記登出了,沒想到卻因此看到心碎一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開後發現,是另外兩名閨蜜出遊玩的訂房通知信,上面還寫著「好險這次沒有找XX(原PO),每次都在那邊跟我說要出去曬太陽,跑戶外行程,到底誰想要曬太陽阿!」她看完後在電腦前秒落淚。

▲▼朋友,友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心碎表示,原來我只是工具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她透露,每次出遊玩大家都說沒有意見,「現在回想起來,我才發現是自己蠢」,一直以為他們都喜歡我排的行程跟住宿,原來只有自己一頭熱,「只有在他們需要利用我的時候,我才有存在價值,原來我只是工具人,奇數友情真的玩不起」。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安慰她,「沒事,藉由這次讓你看清也是不錯」、「三人行必有人落單」、「誰都不想當被遺忘的那個」、「比假面騎士還假面的假面友情」、「這種女的可怕,不爽不會直接講」、「真的不要三個人,心裡多少都會不平衡,怕會被拋棄,會想要在三個人裡面當最重要的人,尤其出去玩到底是要訂四人房,還是兩人房加床,那誰要睡那個加床的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