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4年的男生要結婚!她深情告白「太遺憾了」 網揪關鍵戰爆

▲正妹,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上,發現有女生吐露心聲,表示她有個喜歡4年的男生,但對方最近要步入禮堂,而她忍不住表白心意,感嘆沒能在一起很遺憾。對此,網友撻伐聲浪不斷,但也有人認為,也許只是想做個了結。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IG限時看到某星座塔羅師的問與答,這題真的讓我傻眼,都知道男生要結婚了,還去表明愛意,是想怎樣?如果真的有互相喜歡,不會4年來,男生是跟別的女生交往,更不會現在娶的是別人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該名女生說,「最近喜歡4年的男生他要結婚了,我跟他表明心意,我們明明都互相喜歡,卻沒緣分在一起,太遺憾了。」

▲喜歡4年男生要結婚!她深情告白「沒緣分在一起」 網戰翻了。(圖/翻攝自dcard)

▲女生向男方表明心意。(圖/翻攝自dcard)

然而,這樣的舉動惹怒許多網友,大家紛紛回應,「人家都要結婚了,又不是娶妳,互相喜歡屁」、「問跟答都很有問題」、「是不是自己在做夢,真的很不能理解這種人的思維」、「這綠茶味道很重欸」、「難怪只能在這種平台發文,可悲小三還自以為真的是呵呵,真的喜歡怎麼不跟你結婚,幻想症很嚴重」、「就以為自己是偶像劇女主角啊」、「同感超深的啊」。

當然,也有人幫女生說話,「我覺得男生問題比較大!我注意到女生喜歡了男生4年,最近才表明心意,其次是她說遺憾,有可能是人家交往期間不想破壞,所以沒說過,現在要結婚了,那就說一下...準備放下之類的,不一定想要破壞感情,但男生肯定是回了什麼,讓女生說出互相喜歡的字眼,然後女生這邊只說遺憾,字面上也看不出來人家想要當小三或上位。」

►潤唇潤色一次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