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好漂亮!他突熊抱拖進娃娃機店 信義區路人聽尖聲救

▲▼ 陳姓男子熊抱女高中生企圖拉進夾娃娃機店內。(圖/記者劉昌松攝)

▲陳姓男子熊抱女高中生企圖拉進夾娃娃機店內,遭路人壓制報警法辦。(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發生女高中生光天化日差點遭人強行帶走案件,被害人今天上午走在路上時,突遭陳姓男子從後方熊抱,企圖拖進一旁夾娃娃店內,被害人隨即尖叫掙脫,陳男也嚇得轉身想跑,但被路人攔下壓制,警方獲報到場逮人,但否認企圖性侵,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諭令3萬元交保候傳。

據了解,外型瘦弱的陳姓男子落網時表示,他上午在信義區路上看到被害女高中生時,覺得對方很漂亮,才會一時衝動抱住被害人,但他否認企圖有進一步性侵等不軌,但對於自己為什麼要把被害人拉進夾娃娃機店內,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雖然被害人很快就掙脫陳男的控制,且陳男隨後就被聽到尖叫聲的路人攔下壓制,但是熊抱女子是事實,警方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經檢察官複訊後,晚間由陳男父親帶著3萬元到地檢署辦保離開。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叩叩」變「碰碰」...義交清空路口動怒「浩克上身」富豪車門凹

幫詐團賭博網年洗12.4億!黑心男爽住5星酒店 捧現金買藍寶堅尼

蘇震清控證人錄音遭變造 檢:早知會被潑髒水…缺預算換設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