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報告第11度遭杯葛 蘇貞昌:尊重但仍盼早日上台報告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0日第11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再度針對美豬議題進行杯葛,蘇貞昌受訪時表示,對於立法院的運作,我們都是尊重,「不過我還是拜託國民黨立委,能夠讓我早日上台向全體國人報告施政,我相信這也是國人的期待」。

▲▼行政院長蘇貞昌11/17再度赴立院進行施政總質詢,步入議場前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湯興漢攝)

立法院第10屆第2會期9月18日開議,蘇貞昌自9月22日起已累計11度赴立法院會欲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都遭國民黨立委杯葛。蘇貞昌20日再度前往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立委仍占據官員席、備詢台及發言台,並擺放「先道歉,再報告」等標語,持續杯葛蘇貞昌上台做施政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