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街頭藝人是狼!利用BTS誘32少女拍裸照 遭重判18年

▲▼薩克斯風樂手顧志杰。(圖/翻攝YOUTUBE)

▲薩克斯風樂手顧志杰。(圖/翻攝YOUTUBE)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知名薩克斯風樂手顧志杰(改名為顧承恩)利用少女瘋韓團BTS、Super Jonior追星,臉書假冒女性以粉絲拉近少女距離,再誘騙拍裸照傳給他欣賞,近百位少女照做受害,共48人出面指控。台中地院審結,認定至少31名少女、1女童受害,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重判他18年;強制罪6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據了解,顧男是台中市知名的街頭藝人,更是國內中生代有名的薩克斯風老師,也曾在許多學校擔任社團指導老師。爆發醜聞後,他緊急將臉書關閉,並且停用街頭藝人登記的聯絡電話。

顧男利用少女追星心切,在臉書上佯裝成女生「余庭庭」、「TING YU」、「李東海」等,且同是韓星BTS、Super Jonior的粉絲,向近百名少女佯稱若按照指示,便能加入粉絲團,或能近距離跟藝人接觸,讓不少少女因此信以為真。他見少女上勾,便要對方拍攝裸照供他欣賞。少女照做。

顧男食髓知味竟大膽要少女拍攝裸身跳舞,以及在下體夾上夾子的畫面,但遭到拒絕。他竟出言恐嚇,「若不願意按照指示繼續拍攝,就要將之前所拍攝的照片發送出去」,讓少女嚇得只好照做。事後其中2名少女不堪壓力向警方報案,並報請台中地檢署偵辦。檢警搜索,查扣內有近百名受害少女裸照的隨身碟,有48名受害少女出面控訴,中檢也將顧男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起訴。

顧男開庭後坦承其中20件案子犯行,並與其中11人和解,但其他則否認犯行,辯稱那些照片都是從網路下載。

另外,檢警也查出,顧男要少女至AZAR交友軟體提供裸露視訊供客人觀看,客人會給分數,累積可換現金,每次1000元至3000元不等。少女照辦卻拿不到錢,才知被騙。顧男坦承用假身分聯繫少女,否認用詐術騙對方,而是少女自願提供裸照;視訊賺錢部分有想給錢,但對方卻斷音訊找不到人。

被害少女家長開庭時也說,雖然已經和解,但不代表我們要原諒他。更有人說,他行為很惡劣,永遠不會原諒,請加重刑期。

台中地院審結,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重判他18年;強制罪6月,可易科罰金。

掀蓋設計不易積灰塵

【更多新聞】

行駛迴轉道「沒打方向燈」挨罰1200 律師:快申訴...翻盤機會大

139線最陰路!「失控段」南投三彎固定測速照相....揪7351違規

正妹搭輕航機繫4點式安全帶 台中飛行教官順勢摸2點...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